close

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這位男士很可愛,很喜歡問問題,看到這看到那,就會引起他的好奇心,就要問個明白,要得到答案他才甘願。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他:「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男士說:「老師,我想問問我的運勢,我的事業一直停頓在這裡,不上不下,也無法突破,我想知道有沒有什麼原因?有沒有什麼阻礙?」

四面佛說:「你家裡是做養殖業的,目前被天庭列管中,所以你的事業也處於被觀察期。」

男士說:「對!我爸媽有魚塭,養虱目魚,十幾年有了,但為什麼會被列管呢?」

四面佛說:「因為現在的食安問題很嚴重,所以做養殖業的都被天庭列管了,但只要沒有做不好的事,就不會出事情,不過還是得被留校查看,而且因為是養殖業的原因,也必須要殺生,所以殺生的業障很重,你也承擔了殺生的業障,運勢也就不會順了。」

男士說:「那我該怎麼辦?難怪我的事業就卡在中間,不上不下,賺不了錢,也餓不死,真的是很無奈。」

我說:『趕快去求四面佛幫忙,幫你解決殺生的業障。』

這也是為什麼觀音一直要我們吃素的原因,因為吃素就沒殺生的問題,吃素的好處比你想像的還要多,除了身體會比較乾淨健康之外,還不會衍生出其他的業障。

但我知道,要一般人吃素真的是有難度,大概也只能勸大家,多吃點菜,少吃點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