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小男生跟我到泰國,這位小男生不到三十歲,長得乾乾淨淨,一臉憨厚,才剛看到我們網站的文章,就報名跟我到泰國參拜四面佛。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他:「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小男生說:「老師,我想請問我的事業,我事業不是很順利,ˊ我找了很多我想要做的工作,卻沒有一個如願的,找到的工作都讓我很懊惱,沒辦法繼續做下去,做沒幾個月就受不了離職了;還有我的感情,遇到的女生都很不好,好的卻又不喜歡我,我真的很悶啊老師~」

四面佛說:「你媽媽賭博,賭博的業障很深,你的外公外婆遺傳下來的賭博的業障,你也承擔到了,所以你的事業不順,工作不順,錢也留不住的。」

小男生點點頭說:「對,我外公外婆是以賭維生的,什麼都賭,我媽也是一樣,每天打牌,沒日沒夜的打牌,還有簽六合彩什麼的,真的可以說是以賭維生,家族事業啦!哈哈哈....」

四面佛說:「你的感情也不會順,你媽媽離婚,婚姻不順,也是因為賭博的業障造成的,你也是一樣,感情婚姻都會因為賭博的業障會非常非常不順的。」

小男生很無奈的說:「老師,我該怎麼辦?我沒辦法選擇我的母親,我也沒辦法選擇我不想承擔他們的業障,但,我以後要怎麼辦啊?我該怎麼辦啊?事業不順、感情不順,這樣很慘ㄟ!」

趕快去求四面佛保佑,請四面佛幫忙解決你們家族遺傳賭的業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