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男士跟我到泰國,這位男士四十好幾,自己一個人跟我在泰國會合,諮商的時間到了,他出現在四面佛這裡。

到了四面佛面前,我問他:「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這位男士很小心翼翼的說:「老師!我想請問一下,我的事業還有沒有翻身的機會?」

四面佛說:「你已經跑路了,你現在想要翻身,很難了。」

男士臉色土灰的說:「真的是這樣沒錯,我已經跑路了,我跑到泰國來找四面佛,我想說看看四面佛能不能救我,除了四面佛,我沒有其他的希望了。」

四面佛說:「你很愛賭,又欠了一屁股債,你官司纏身,又敗家敗祖產,你一身的業障,最後一條業障也快要浮上來了。」

這位男士很緊張的說:「什麼業障?天啊!」

四面佛說:「被關的業障!你如果被抓到,就會被關。」

男士聽了腿都軟了,很誠懇的說:「我知道!我知道!四面佛說的都沒錯,這些我都有,我不敢不承認,我真的都有,但,我該怎麼辦?我到底該怎麼辦啊?」

趕快去求四面佛幫忙,請四面佛救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