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年輕的女孩跟我到泰國,這兩位姊妹很可愛,自己到泰國自助旅行,然後跟我約好時間地點,過來找我諮商,一方面可以來旅行放鬆一下自己,一方面還可以讓四面佛諮商,真是一舉兩得。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她們:「你們想問什麼?你們想求什麼?」

女孩異口同聲地說:「老師!我們想問問看,我們的姻緣是不是被什麼東西擋住了?為什麼我們都沒有姻緣?」

四面佛說:「你們的爸爸很匪類,你們一直養著你們的父親,而且你們的祖先非常重男輕女,祖先把你們留在家裡,要你們一輩子照顧你們的爸爸,你們的福報都給了你們的爸爸,你們承擔著你們的父親所有的業障,你們的祖先把你們留在家裡,不讓你們嫁出去。」

女孩眼眶紅了說:「對!老師!這就是我們很覺得不公平的地方,我們都看過老師的文章,我們都在想,是不是真的是這個原因,沒想到,真的是這樣,我爸從年輕的時候,就遊手好閒,我們國中開始就半工半讀,要自己付學費,還要養我爸,我們都在想說什麼時候才能解脫,這樣我們真的沒辦法嫁出去了是嗎?」

四面佛說:「你們的福報都庇佑到你們的父親,他一輩子有你們,都不愁吃不愁穿,你們的姻緣、福報都被你爸用完了,所以,你們的運也會不順。」

女孩很無言地說:「四面佛....老師....我們該怎麼辦?」

兩個可憐的女孩子,肩膀上扛著一家子的重擔,趕快去求四面佛,請四面佛幫妳們解決吧!

中國人自古以來就非常的重男輕女,這觀念直到現代才比較好一點,但前幾代已經過往的祖先還是深受這種遺毒的影響,才會造成現在這種不公平的情況出現,如果真的遭遇到這種問題也別無他法,只能請神明代為溝通,讓女孩們能夠早日從苦難中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