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女孩跟我到泰國,這位女孩長的很可愛,這次跟我到泰國求愛神,求感情、求姻緣。

到了愛神那裡,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女孩說:「老師,我想請問愛神我的感情。」

愛神說:「妳們家有拜神,是王爺。」

女孩說:「對,我們家有王爺。」

愛神說:「妳們家的王爺有來,祂說妳最近交了一個男朋友,祂很不滿意,祂要跟妳說,祂會做主讓你們分開,妳自己應該也知道他不好。」

女孩點點頭說:「我知道他不好,我最近發現,他只是利用我,利用的很徹底,我其實也知道他只是為了利用我而接近我的,我也準備跟他分手了。」

愛神說:「你們王爺會幫妳製造機會,讓妳好有個理由跟他分了,你們王爺說,叫妳不能心軟,不然,跟他糾纏不清,對妳是不好的。」

女孩說:「我明白了,謝謝愛神,謝謝王爺。」

神明總是在我們身邊,祂們無所不在、無所不能,時時刻刻守護著我們,不論是關於哪一方面,神明盡心盡力的守護著我們,為我們擋風遮雨,為我們排除厄運,讓我們平安順利,這就是拜神的好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