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男士長得很帥氣又很有禮貌,跟我到泰國求愛神,求感情、求姻緣。

到了愛神那裡,我問他:「你想求什麼?你想問什麼?」

男士說:「老師!我想請問愛神,我已經三十好幾,錯過了好多段感情,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感情都沒有結果,就差那臨門一腳,對方就打退堂鼓,然後就吹了⋯⋯我真的很納悶,到底為什麼呢?想請愛神幫我查一下。」

愛神溫柔的笑著說:「你呀!其實沒有問題,是你的母親,你母親太愛你了,捨不得你啊!」

男士皺著眉頭說:「我也猜是我母親的原因!我母親非常非常非常的嚴格把關我的另一半,她生前對我每一任女友都不滿意,每個都因為她而分手。」

愛神說:「你母親往生之後,一直惦記著你的終身大事!所以還是很在意你的每一任女友,只要有一點點不滿意,她就會讓你們分開。」

男士說:「沒錯!這是我媽!沒錯!她真的就是這樣⋯⋯唉~我該怎麼辦?我難道一輩子都不用結婚,打光棍一輩子嗎?人沒有完美的呀!」

趕快去求愛神,幫你跟母親溝通一下,讓你母親不要再干涉你的感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