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中是泰國當地的「按摩學校」,教導學生全身的穴位構造圖解等等,都刻在大理石上面,供學生背誦參考學習,不過這間學校已經遷移好多年了,這裡就開放讓觀光客參觀。

有朋友問我,怎麼三月會有這其他的廟宇跟參觀景點的行程呢?其實是因為三月的機票三天的回程都客滿,所以我們只能多待一天,第四天才回來,多這一天的時間可以到其他地方去逛逛,真是得來不易的清閒啊!

突然想到有一次,團員中,一位小妹妹很可愛的問我,到泰國是不是一定要去按摩?我說對啊!一定要去體驗一下泰國當地的古式按摩,不然,真的枉費來泰國一趟!一定要去放鬆放鬆!

到了按摩院,按摩的女師傅要我們換上按摩的服裝,她換好了之後,跑來在我耳邊偷偷問我:「財妹財妹!她叫我換衣服,裡面也要脫掉嗎?」
我說:「把內衣脫掉,內褲不用脫!」

看她那一臉的驚恐、慌張、不知所措、抽氣後外加咬牙尖叫,我可以確定,她內衣褲都脫光光了!

如果沒有去過泰國的朋友,真的可以到泰國去玩,泰國是一個可以讓人放鬆的地方,熱帶地方,步調很慢,沒有什麼壓力,暖洋洋的,懶洋洋的,真的很放鬆!可以參加五天的旅遊團,也可以自由行,到當地請導遊就可以,很自在也很愜意。

去過的朋友,都會很想再去,很多朋友會選擇跟我們在曼谷會合,自己會先過去玩幾天,再到四面佛那裡跟老師會合諮商,諮商完之後,再繼續玩樂去,這是很好的建議喲!

如果有關到曼谷跟老師會合諮商的問題,可以找財妹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