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求象神,求事業。

到了象神那裡,我問他:「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男士說:「老師,我想請問象神,為什麼我開的店生意都不好?我想請象神幫我找原因,我投資了兩百萬,裝潢的很新,卻生意不好,已經快面臨倒閉了,我想請問到底是有什麼問題?」

象神說:「你的餐廳的地點因為沒有停車位,客人覺得不方便。」

男士點點頭說:「對,我的店面那裡停車真的不方便,那我是不是要去租停車場會比較好?」

象神說:「還有,每次神明遶境,你是不是都會在心裡面幹醮?」

男士驚訝了一下,想了想說:「我沒有幹醮啦!我只是有點抱怨,因為每次神明遶境,都擋住了店門口,讓客人沒辦法進來,影響生意,我就會有點抱怨。」

象神說:「你得罪了神明,你幹醮神明,得罪了神明,這是一個最大的原因,每次只要神明遶境,你就罵一次,你得罪神明,所以生意進不來。」

男士低下了頭說:「我知道了!我明白了!我該怎麼辦?我也不知道哪些神明繞境,我該怎麼去跟祂們道歉?我以後不會再罵了,我該怎麼辦?我的生意怎麼辦?」

趕快去求象神,幫你解決得罪神明的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