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熟女跟我到泰國求象神,求事業、求財。

到了象神那裡,我問她:「妳想求什麼?妳想問什麼?」

熟女說:「老師,我已經四十好幾了,我到現在都存不到錢,工作也不是很穩定,什麼事業都做不好,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是怎麼了?我覺得我已經夠拼命了,為什麼錢還是只能度日子,想買房子都沒辦法,連生活都很吃緊,我想請問象神,我到底是被什麼卡到是嗎?」

象神說:「妳背負了妳媽媽的業障,才會這樣。」

熟女說:「我媽的什麼業障呢?」

象神說:「妳媽媽有八大行業的業障,她在舞廳上班,還有第三者的業障。」

熟女低下了頭,沉默了一下子,說:「我媽在舞廳上班沒錯,她很年輕的時候,就跟我爸離婚,現在的男友也是舞廳認識的,她現在被她男友包養,我也實在沒有能力養她。」

象神說:「妳媽媽的被包養的業障,她錢留不住,妳也是一樣,你的事業、感情福報都沒了,因為你擔了妳媽媽這些業障。」

熟女點點頭說:「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是這樣!我看了老師所有的文章,我想也是因為這樣,我才會有這樣的命運,我該怎麼辦?這些都不是我做的,也不是我的錯,我卻要承擔一切,對我真的很不公平,我該怎麼辦?象神能救我嗎?象神能幫我嗎?」

趕快去求象神,請祂幫妳解決這些業障,讓妳能夠出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