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輕熟女跟我到泰國求愛神,求感情、求姻緣。

到了愛神那裡,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輕熟女說:「老師,我想請問愛神,能幫我牽姻緣嗎?我一直都沒有姻緣,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都沒有姻緣,我去相親也都沒有結果,我自從五年前跟我男友分手之後,我就斷了姻緣似的,我想請愛神幫幫我。」

愛神溫柔的笑著說:「你跟你前男友還沒斷。」

輕熟女低著頭說:「我想說等我有對象了,我就跟他斷乾淨。」

愛神說:「你前男友還在養著妳。」

輕熟女吱吱唔唔的說:「很久很久才給我一些,這不算是養著我啦!我還是都靠自己賺錢呀!」

愛神說:「妳有小三的業障,妳前男友結婚了,跟妳沒有斷,還養著妳。」

輕熟女說:「他說他要離婚,他跟他太太已經鬧得很嚴重了。」

愛神看著這傻女孩,搖搖頭說:「妳趕快跟他斷了吧!斷了才有下一段姻緣,妳這第三者、小三的業障阻礙著妳的姻緣。」

輕熟女點點頭說:「那我跟他斷了就會有新的姻緣嗎?」

趕快去求愛神幫忙,跟前男友斷乾淨了,愛神就會幫妳找好的對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