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求象神、求事業,求財。

到了象神那裡,我問他:「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男士說:「老師,我的事業一直都不順,我想請問象神,我到底是有什麼阻礙嗎?怎麼會這樣不順呢?」

象神說:「你是媽寶嗎?」

男士大笑說:「我不是媽寶!我只是比較尊重我的媽媽,聽媽媽的話,我不喜歡我媽生氣,我就總是會順著她。」

象神說:「你的母親一直還在你身邊。」

男士驚訝的說:「她已經往生好幾年了,她沒有去她該去的地方嗎?」

象神說:「她一直在你身邊,干涉你的工作,干涉你的感情,干涉你的生活,你什麼都不順,就是因為你母親阻擋這阻擋那的。」

男士終於恍然大悟的說:「難怪,我都覺得莫名其妙,為什麼我的工作會就莫名其妙的就自己離職了,然後找的工作都是我不喜歡,卻是我媽生前會要我走的路,現在想起來,還真的是這樣!天啊!怎麼辦?我該怎麼辦?要怎麼可以不要再被我媽阻礙了啊?媽~我不是故意不聽妳的話,但妳這樣一直下去,我真的活不下去了啊!」

趕快去求象神,請象神幫幫忙,跟母親調解一下,讓母親放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