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熟女跟我到泰國,這位熟女看起來很憂愁,時不時的皺著眉,看起來似乎有很大的問題。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她:「妳想求什麼?妳想問什麼?」

熟女說:「老師,我想請問一下,為什麼我的運都不順?什麼都不順,連喝水都會嗆到,我真的很無奈,怎麼會這樣,已經好幾年了,我真的很無助,這次想說來求四面佛,請問一下四面佛,我到底有什麼問題?」

四面佛說:「你的父親往生了。」

熟女沉默了好久,才深吸一口氣說:「他死了是嗎?」

四面佛說:「已經往生有兩三年了。」

熟女說:「有人給他收屍嗎?」

四面佛說:「政府給他處理的,他一直找你,找到你之後,就一直跟著你,所以你什麼都不順。」

熟女說:「他這輩子,家暴我媽、家暴我還有我妹,喝酒、賭博,對我們這個家完全沒有盡到做父親的責任,我媽跟我們兩姊妹,被他打了一輩子,他有外遇,我們終於解脫了,他外遇的女人沒有幫他處理後事嗎?」

四面佛說:「他也是家暴那個女的,所以那女的跑了,他發生意外死了。」

熟女說:「他找我幹嘛?我跟他沒有什麼瓜葛了。」

四面佛說:「他要你去拜他,把他接回來家裡附近的塔裡,希望你們能拜他。」

熟女想了好一會兒說:「如果我不要呢?他要一直纏著我,讓我一輩子不順嗎?我怎麼這麼倒楣呢?他怎麼不去找他外遇的那個女的?」

四面佛說:「他知道你心軟,不會不理他的。」

熟女說:「如果我去處理了,我的運就會開了嗎?就會順了嗎?他就不會再纏著我了嗎?」

趕快去求四面佛,請四面佛出面跟你往生的爸爸溝通,看要怎麼解決他糾纏著你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