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男士很時尚很有型,跟我到泰國求象神、求財。

到了象神那裡,我問他:「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男士說:「我想請問象神,可以求象神幫我賺錢嗎?」

象神說:「你說的是你的正財?還是你的偏財?如果是偏財,你不用想了!你沒有偏財。」

男士很緊張的說:「股票、期貨是正財嗎?」

象神說:「是偏財。」

男士像洩了氣的皮球一樣說:「老師~~真的沒辦法挽回嗎?我期貨輸了一千多萬,之錢賺了不少,我還差一點把工作都辭了。」

象神說:「還好你沒辭,不然這下更慘了。」

男士說:「那怎麼辦?我那一千多萬裡面,有我朋友的錢、我家人的錢....我完蛋了.....」

象神說:「我會幫你在你的事業賺錢,你只要肯努力去經營,我會讓你賺錢,把錢賺回來,不要再想一步登天了、不要再想不勞而獲了。」

男士點點頭,誠心誠意的再去拜象神,希望可以趕快把錢賺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