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在和無形老娘相處的那段時間裡,雖然皇媽祂沒有金身,也沒有廟,但祂白天還是會派值星官在我的公司守護著我。

我記得有一天中午,這位值星官突然問我:『你今天中午想吃什麼?你想吃啥我就買來請你吃!』

當時我覺得有點訝異,也有點半信半疑的說:『真的假的?好,那我今天中午想吃劉江的排骨便當!』

我說完之後,只見這位值星官很帥氣的說:『沒有問題!』

於是我開始期待中午時刻的來臨,我想知道,我的便當到底會不會如期出現。

好不容易,終於讓我等到了中午,突然之間,有一個業務員進來,而且我定睛一看,我發現他的手裡還拎了幾個劉江的便當,當我看到的時候,我心想:『不會吧,真那麼神?』不過這時候也還不能確定其中會有我的排骨便當。

但就在我還在狐疑的當下,這位業務員突然走近我對我說:『李經理,這個便當請你吃,是劉江的排骨便當,是我專程去買的喔!』

我連忙跟他道謝並接過便當,這時候只見那位值星官在那邊笑呵呵的看著我,我也滿懷感激的謝謝這位值星官。

頓時我真覺得這位值星官真是有情有義阿!

而這位值星官祂就是現在在我們天元宮裡的船王公,到現在我還難忘祂當時的贈飯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