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這位男士年近半百,看起來似乎有著沉重的壓力。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他:「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男士說:「老師,我想請問四面佛,我的公司狀況,已經很危急,不知道還有沒有辦法挽救?」

四面佛說:「你得罪了兩個女人,而且還得罪得很徹底。」

男士說:「女人?沒有啊?我哪裡得罪女人?」

四面佛說:「你的小三,你把她拋棄了,她差點為了你自殺。」

男士說:「我沒辦法為了她跟我太太離婚,我如果跟我太太離婚,我什麼都沒了,她也不會要我得。」

四面佛說:「你的小三是原住民,她有祖靈在保護著,你得罪了她的祖靈,他們原住民的祖靈不會放過你的。」

男士很緊張得說:「我有給她一筆錢啊!這樣還不夠嗎?」

四面佛說:「他們要你負責,對他們的女兒負責。」

男士很無言的說:「真的是要怪我自己惹錯人了....」

四面佛說:「你得罪的第二個女人,就是你的丈母娘。」

男士很緊張的說:「我還是守著這個家,守著我太太,我沒有拋棄我太太啊!我丈母娘怎麼了?」

四面佛說:「你丈母娘把女兒嫁給你,給你們置產,給你開公司,給你一大筆錢,讓你過得這麼好的日,你卻仗著你有錢,在外面偷交女朋友,你丈母娘一狀告到祖先那裡,你等著吧!有得你受的!」

男士這下真的冒冷汗了,男士搓著手,臉色尷尬的說:「四面佛,救命啊!救救我啊!怎麼辦啊?我知道我錯了,我以後不敢了,救我啊!」

四面佛要怎麼救你啊?招惹原住民的女兒,又背叛自己的髮妻,兩個女人的背後都有很大的力量要制裁你,怎麼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