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熟女跟我到泰國求愛神,求姻緣、求感情。

到了愛神那裡,我問她:「妳想求什麼?妳想問什麼?」

熟女說:「老師,我想請愛神幫我找姻緣,幫我找一段好姻緣,讓我可以託付終身的好姻緣。」

愛神溫柔的笑著說:「你啊!一直以來都是跟有婦之夫交往,不然就是有女朋友的男人交往,你一直都是人家的第三者或小三。」

熟女低下了頭,很尷尬的說:「老師,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真的像愛神說的這樣,我沒有要破壞人家的感情,或這破壞人家的家庭,但是,我會心動的男人都是有家室的,我也希望我能找到一段好姻緣。」

愛神說:「你第三者的業障很重,要有好姻緣很難,你這第三者的業障就堵住了你的姻緣線,要想嫁出去是不可能的。」

熟女說:「怎麼辦?我是不是就真的沒有辦法有個結果啊~老師,求求你幫幫我,愛神,求求你幫幫我~~~」

愛神說:「你上一段感情還鬧的對方的妻子要把你告上法院,還去廟裡面跟神明告狀,讓你一輩子孤老終身,不能有姻緣,懲罰你勾引她丈夫,神明正在審理你的案子。」

熟女說:「我知道,上一段鬧得很大,她說要告我,是她丈夫好不容易壓下來,但我不知道她還去廟裡跟神明告狀,天啊!怎麼辦?我知道我錯了,以後我不會再跟有婦之夫或是有女朋友的,我知道我錯了,愛神幫幫我。」

趕快去求愛神幫忙,請愛神幫你解決第三者的業障,還有到廟裡告狀的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