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位中年婦女是姊妹,這次跟我到泰國,這對姊妹忠厚老實,很樸實很憨厚的一對姊妹,跟我到泰國求四面佛。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她們:「妳們想求什麼?妳們想問什麼?」

姊姊說:「老師,我們想請問四面佛,這半年來,我先生連續出了兩次車禍,都不算小,第一次比較嚴重,車子都毀了,人也住院住了兩個月,上個月又出了一次車禍,人飛出去,還好旁邊沒有車,不然就回不來了,光想到我就頭皮發麻,到底是怎麼回事,總覺得怪怪的,就趕快來請四面佛幫我們看看。」

四面佛說:「你們家有供奉神像,剛請來不久。」

姊姊點點頭說:「有,是一尊關聖帝君的神像,供奉快一年了。」

四面佛說:「神像裡面住的不是正神,開光點眼的人不是真正領天旨的法師,那神像沒有真正開光。」

妹妹驚訝的說:「四面佛真的好厲害,其實,當初這尊神像請回來的時候,是我姊夫自己開光點眼,而且重點是,他真的不是領旨的法師沒錯,但是他都會幫忙我姊姊家附近大廟的乩童當筆生,就想說自己開光就可以了,沒想到沒有領旨的真的不可以亂來。」

四面佛說:「這尊神像裡面住的不是正神,如果沒有處理,家人還會出事,陸續會出事,不知道會出什麼事,但是家人要小心。」

姊姊很擔憂的點點頭說:「我知道了,那我們該怎麼辦?要怎麼處理神像裡面不乾淨的東西呢?怎麼辦?我們該怎麼處理呀?求求四面佛幫幫我們呀!」

趕快去求四面佛幫忙解決神像的問題,趕快解決才不會再發生事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