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婦女跟我到泰國,一位很純樸善良的婦女,為了孩子的婚姻,到泰國求四面佛。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婦女說:「老師,我想幫我兒子求得一位好妻子,我兒子第一任太太實在很糟糕,對婚姻不忠誠,還對我兒子非常惡劣,到最後離婚收場,他的姻緣是否有什麼阻礙?」

四面佛說:「你們祖先有離婚、離緣的業障,有祖先夫妻沒有在一起。」

婦女說:「對,我先生的爸爸媽媽,因為生前感情就不好,死後,我婆婆不想跟我公公葬在一起,所以就放在不同的塔位,兩位沒有在一起。」

四面佛說:「他們的感情原本就不好,生的時候感情惡劣,死的時候又不在一個塔位,所以越離越遠,夫妻離緣的業障,延續到後代,你的兒子擔到這個業障,所以姻緣會離異。」

婦女說:「那我們該怎麼辦?因為我先生還有哥哥和其他兄弟姊妹,沒有辦法作主把我公公婆婆的骨灰放在一起,那該怎麼辦?該怎麼解決?」

祖上的運勢,都會繼承到下一代,如果祖上留下來的是福報,那麼下一代繼承的就會是福報,祖上留給我們的,現階段我們無法改變,就面對與承擔,然而,我們現在能改變的,就是累積福報給我們下一代,給我們的孩子們美滿幸福的人生,就從我們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