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對年輕的姊妹跟我到泰國,這對姊妹很單純,很乖巧的一對小女孩。

到了愛神那裡,我問她們:「妳們想問什麼?妳們想求什麼?」

妹妹說:「老師,我想請問愛神,我跟我男友最近不是很順利,能知道我跟他感情能不能長久嗎?」

愛神說:「他是騙子。」

妹妹驚訝的說:「騙子?不是啦!他不是騙子啦!他對我很好,只是事業出問題,現在生活不是很好過,但我相信他不是騙子啦!他真的對我很好。」

愛神說:「他的工作是詐騙,他到處騙人。」

姊姊說:「我就覺得他有問題,他每天都很神秘,也不知道在幹嘛的,每次出現的時候,就是要找我妹要錢,我妹還借了他不少錢,他說要周轉什麼的,借給他累積下來也有十幾萬,我就跟我妹說不要再借他錢了,就不聽。」

愛神說:「妳只是其中之一。」

妹妹說:「愛神的意思是說,他有很多女朋友是嗎?我只是其中之一個女朋友?」

愛神說:「他進行詐騙的其中之一的對象。」

姊姊翻了白眼說:「我就知道他不是真心對我妹妹,他真的問題很大,他說他在大陸投資生意,生意出問題,在台灣要尋找投資的金主,在還沒談妥之前,都需要資金周轉,等他找到金主,就會把錢還我妹,老師,這筆錢還能要回來嗎?」

愛神說:「要不回來的!趕快跑吧!趕快分了,快跑吧!不然損失更多。」

妹妹想了想說:「好,如果是真的,我會慢慢跟他分開的!」

要說服這樣情況之下的妹妹,還真的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妹妹心裡面掛念的不是那些借給男友的錢,而是真心付出的愛被人欺騙、利用、踐踏了,姊姊的苦口婆心,擔心勸告,妹妹總是一次一次的為對方找無數的理由與藉口,到愛神面前,對方的真面目是藏不住的,愛神把對方真正的目的告知妹妹,只希望妹妹能夠認清事實,認清對方,保護自己不受欺騙與傷害。

姊姊帶著妹妹,又到愛神面前誠心祈求,妹妹心裡還是抱著一絲絲的希望,希望對方對自己是真心的;姊姊祈求愛神,希望愛神能夠當頭棒喝,把妹妹敲醒,不要再繼續被騙,不要再繼續受到傷害,祈求愛神憐憫,出手幫幫妹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