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對夫妻跟我到泰國,先生事業一直不順,不知道原因,更無法得知為什麼,看了官網文章多少的案例,知道必須要查出原因才能解決問題,所以跟我到泰國來找答案。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他們:「你們想問什麼?你們想求什麼?」

先生問說:「老師,我的事業一直不順,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真的很想知道為什麼,想請四面佛幫幫我,幫我查看看到底是什麼原因?」

四面佛說:「你們家原本有供奉神明,你把神明請走了。」

先生驚訝的說:「老師!我們家之前有供奉神明沒錯,是我阿嬤在拜的,我從小讓阿嬤養大,阿嬤很疼我,我阿嬤走了之後,理所當然的,我就接著供奉我們家的神;有一次,陰錯陽差的有一位師姐來我們家,看到了我們家的神,說叫要我把這些神退了,我也不懂,就聽她的話。」

四面佛說:「你們家之前拜的關公一直跟著你,也跟你來泰國了,原本家裡的神都一直幫你的,被退神了之後,祂們庇佑不到你,你就開始不順了。」

先生很緊張的問說:「我真的不知道會這樣,我想說那個師姊應該不會害我,我也不懂,就聽她的做,早知道我就不應該聽她的,搞成現在這樣,怎麼辦?我們家的神明會不會生氣?那現在怎麼辦?有沒有辦法補救?該怎麼做我都願意補救,請四面佛幫幫我。」

每個人的運勢不順,一定有原因,而原因出自哪裡,人是無法得知的,必須拜託神明來幫我們查證,查證了之後,再由自身來應證,神明查出來的事情,是有跡可循的,神明的查證加上自己的應證,兩相符合了,才能確定是什麼原因造成不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