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健康是一切的根本,人生的事業、財運、感情與運勢全部都是建立在身體健康的基礎上,所以在此奉勸大家一定要趁年輕的時候,好好保養身體不要到了年老時,身上一堆慢性病,另外行有餘力之時也請多做點功德,因為一個人造的業障會先用財運、事業與感情來抵,等這些都不夠抵的時候,就會拿身體健康來償還了。

這次有位50歲的中年男士也跟我到香港一起來參拜黃大仙,到了大仙廟那裡時,我問他說:「請問你要求大仙什麼事情呢?」

他回答我說:「老師我想求的是身體健康,我現在也才50歲而已,又還沒到非常老的地步,可是最近這幾年我感覺我的精神越來越差,身體狀況也每況愈下,必須要常常跑醫院看醫生,身上的慢性病感覺也越來越多,所以我想請問一下大仙,到底是哪邊出了問題,還是只是單純的身體老化?」

聽完他的請求之後,大仙說:「呵呵呵,真是色字頭上一把刀阿,這位先生年輕的時候,常常流流連忘返聲色場所,因為他性好漁色所以喜歡嫖妓,日子久了之後就累積了不少嫖妓的業障,後來他結婚了,但他婚後非但沒有改變這項喜好,還多了一個外遇的業障,這些都是他年輕時候造的孽,現在時間到了,該開始償還了,所以身體就開始拉警報了。」

聽完大仙的話,他說:「我也沒有什麼好辯解的,我年輕的時候的確過的有點荒唐,那現在還有什麼方法補救嗎?老師。」

唉~我心想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