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女士跟我到泰國求愛神,求感情、求姻緣。

到了愛神那裡,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女士說:「老師,我想請問愛神,為什麼我的姻緣都不來?我都四十幾歲了,還沒有姻緣,我很緊張耶~」

愛神說:「你總是少根筋,很多事情你不會很在意小細節,所以忽略很多事情,你可能不是故意的,但卻很容易讓人認為你不在乎,所以想接近你,想跟你更進一步的對象,常都會因為這樣的原因,對你漸漸疏遠了。」

女士點點頭說:「對耶!我真的會這樣,因為很多事情我都不是很在意小細節,聽過就忘了,不是很在意,腦子裡面有很多事情要想,就不會去在意小事了。」

愛神說:「因為你的不在意,因為你的疏忽,造成對方被冷落了,被你忽略了,被你忘記了,這樣是無法好好經營感情的,人家跟你約好出去吃飯,你忘記了,就失約了,你一個忘記了,對於被你失約的對方來說,是很受傷的。感情都是互相的,如果彼此之間,在對方心裡得不到基本的重視,那對方會視為你對他不來電,也就放棄追求你,你也就失去了緣份的繼續了。」

女士點點頭說:「愛神真的一針見血,我真的常常會忘記我跟人家約好吃飯,我真的會這樣,我還會記錯日期,把人家放鴿子,我知道這樣真的很不好,真的很糟糕,愛神說的我懂了!我一定會改進的。」

忘記約會的時間,記錯約定日期,這真的是不能犯的錯誤。感情都是彼此之間互相的重視、互相的珍惜而延續長久,如果能好好的將對方放在心上珍惜,能夠重視對方的一切,讓對方感受到真誠的對待,相信這樣的感情一定可以長長久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