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女士跟我到泰國求愛神,求感情、求姻緣。

到了愛神那裡,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女士說:「老師,我已經離婚了,現在有一個男友,但是,他跟我年紀差很多,比我小很多,我能不能相信他的真心?」

愛神說:「妳一直養著他。」

女士點點頭說:「對,他工作很不順,老闆上司都找他麻煩,他自己也希望能夠找到好工作,但也不知道哪裡有問題,一直都不順。」

愛神說:「妳一直忍耐他。」

女士點點頭說:「我能體諒他,他因為工作不順,他也希望能賺錢,能給我過好日子,但工作不順,所以心情就不好,脾氣就比較暴躁,我想說忍耐他,等他工作順利賺錢了,他就會好一點了。」

愛神說:「妳很怕他不要妳。」

女士說:「對,其實他真的對我很好,所以,我不能沒有他。」

愛神說:「他在利用妳,利用妳怕他不要妳,所以讓妳養著他,讓妳忍耐他,讓他為所欲為,讓他對妳暴力相向,讓他予取予求。」

女士哭了,哭的很傷心的說:「這些我都知道,但是,我卻離不開他,我該怎麼辦?愛神,請您幫幫我,我該怎麼辦?」

女人啊!其實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的!與其把對那樣的人的愛,用來愛自己,讓自己過得開心一點,讓自己過得自在一點;把給那樣人花的錢,用來花在自己身上,讓自己打扮的美美的,讓自己生活品質好一點,這樣是不是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