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這位男士很有自己的各人色彩,這次跟我到泰國求愛神,求感情、求姻緣。

到了愛神那裡,我問他:「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男士說:「我想請問愛神,我的感情一直都不順,想問問看還有沒有下一段?」

愛神說:「你的感情,都是葬送在你自己手裡,你就老是一副高高在上,你無法看待感情是平等的,對彼此真心付出,都是互相尊重的,你就是要掌握主控權,對方不會一直這麼傻的讓你這樣對待的。」

男士說:「我只是嘴巴說說啦!其實我心裡面不是這樣想的,就嘴上說說罷了。」

愛神說:「既然這樣,何必嘴巴這麼說,說了不好聽的話,傷了彼此的感情,消弭了彼此之間的情份,誰都受不了的。」

男士說:「我知道了!我會改進的。」

有些人,為了面子,逞一時之快,嘴上說的跟心裡想的不盡相同,但,嘴上說出的話,就得罪人了,傷害人了,只會讓自己的人品受到動搖,讓別人與自己拉出一道距離,無法再跟自己好好相處,很直接的影響人際關係,感情、姻緣都會受到波及,何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