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對夫妻跟我到泰國,這對夫妻很老實,也很努力,自己開了一間洗車場,這次跟我到泰國求四面佛。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他們:「你們想問什麼?你們想求什麼?」

先生說:「老師,我想請問四面佛,我們洗車場的生意怎麼一直都不好?」

四面佛說:「你們洗車場的地有糾紛,那塊地是你媽媽跟她弟弟共同持有的地。」

先生點點頭說:「之前是,但,我媽把地買過來了,現在是我們家的。」

四面佛說:「那塊地,你媽騙了她弟弟,把地過戶到她自己名下,她弟弟心裏怨氣一直影響這塊地,你們在這塊地上面做生意,怨氣阻礙了生意,所以生意不會好的。」

太太驚訝的說:「四面佛真的太神了!這也能知道!這真的是這樣,真的是這樣沒錯。」

先生說:「那怎麼辦?我們店都開了,怎麼辦?」

怨氣的磁場,是很大的,負面的能量,可以摧毀很多東西,會影響很多事情,千萬不能小看了負面的能量,凡事都要有個道理,做事千萬不能為了一點利益衝突,讓自己失去道理,後面影響的會是成千上萬的未來運勢,也可能是我們承受不住的,千萬不能因小失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