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諮商完畢,正要午休,有一個單位的最高主管跟進來,拜託我說:「我有一個客戶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問老師,老師妳一定要幫忙。」

我說:「好呀!那就請她進來吧!」

只見一個30出頭的小婦女很靦腆的站著看著我,但是表情是很無助沮喪的。

我問她:「妳怎麼了?」

她說:「老師,我得了乳癌第三期,相當於末期了,我很難過,明天要開始接受治療,不知道未來會怎樣,我很害怕,小孩還小,我不想這麼年輕就死掉,老師,妳可以幫幫我嗎?」

我很仔細也很用力的查,可是小婦女沒有做任何壞事,前世、今世也都沒有業障,而且家族也沒有任何癌症病史,我也很納悶,任何一件事情,事出必有因,何謂因、果、因、果,有果必有因,有因必有果,可是這個小婦人,怎麼也查不到「因」,我很仔細的查,終於讓我查到了。

我問小婦人:「你跟你婆婆不和?」

她點頭。

我又問:「妳和婆婆超級不和,不和到妳要去自殺?」

她又點頭。

我又問她:「妳常常去廟裡跟神明求說早點帶妳走,早點帶妳死,妳活不下去了,妳不要活了。」

她又點頭。

我說:「妳不要再點頭了,命都沒了,就是妳每次都去廟裡求死,剛好有一個得癌症的都去那間廟求生,求不要死,因為她要照顧父母,還有小孩,所以神明就把妳們兩個交換了,讓妳得癌症,把得癌症的名額讓給妳了。趕快去求吧妳!白癡!笨蛋!」

這個小婦人聽了,超傻眼的,我也很傻眼,這是心想事成嗎?

神明,您真是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