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母女來找我,女兒看完了,接著看媽媽,但是看媽媽時,我完全斷訊,完全感應不到,後來終於找到開我玩笑的人,是媽媽的祖靈。但是媽媽為何會有祖靈的保護呢?我也覺得很奇怪,我就問媽媽說:「妳是山地人、原住民嗎?」

媽媽問:「老師,妳怎麼會這麼說?我像嗎?我像原住民嗎?」

我說:「妳一點都不像,但是有原住民的祖靈在保佑妳耶!」

媽媽笑了,媽媽說:「老師,我坦白跟妳說,我的媽媽是原住民,但是沒有人知道,因為我媽媽在我很小的時候就跑掉了,而且我媽媽是阿美族,皮膚很白,所以我從來都不會跟別人說我是原住民。」

哦!是這麼一回事哦!

媽媽問:「那原住民的祖靈保佑我,我為什麼還那麼不順?」

我說:「妳死了幾個老公?」

媽媽大笑,媽媽說:「老師不瞞妳說,我死了兩個老公,之前一個我嫁他十年,他就死了,後來又再嫁一個,才一年就死了,每個人都說我剋夫,把先生剋死了。」

我說:「沒這回事,是巧合,不過妳受祖靈保護下,有一個問題,就是妳都嫁年紀比妳大的,都大20歲以上,妳這兩個嫁的都比妳大,大最少20歲以上。」

她說:「對!第一個比我大20歲,第二個比我大20幾歲。」

我說:「對呀!所以妳受祖靈的保佑下,嫁人都嫁很大的,而且妳很會喝酒,酒量很好,又超愛喝。」

媽媽說:「對!老師,妳說對了。」

我說:「最主要的,是受祖靈保護下,不愛工作,有錢了,就休息,沒錢了,再繼續拼。」

媽媽瞪著眼睛說:「老師,怎麼都被妳說中了,我就是那樣,一模一樣。」

原住民的祖靈很可愛,我遇到好幾回,好幾個案例,都是這樣,祖靈捨不得自己的子孫辛苦,所以不讓子孫做太多,捨不得自己的子孫太勞累,所以讓子孫輕鬆過生活,捨不得自己的子孫吃苦,所以嫁給比自己大2、30歲的先生,嫁給軍公教,永遠有飯吃,捨不得自己的子孫日子過得太苦悶、太緊張,所以讓他們喝酒唱歌,今朝有酒今朝醉,當然!不是每個原住民都是這樣,也有不是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