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商一位男士,他的命怎麼看都沒有偏財,可是他很愛作股票,股票已變成他的重要財源之一,而且已經超過他薪水好幾倍了,他也作的樂此不疲,到底是為什麼咧?

我問他:「你從年輕應說算是小時後,就一直在救什麼東西?」

他反問我:「救什麼東西?」

我說:「不知道,但是我感應到你的身上,你救了很多東西,例如:貓、狗、兔子之類的。」

他說:「我從小,就很愛小動物,只要路邊有狗有貓,有任何動物,我都一定會就牠們,想盡辦法都會救牠們,要嘛帶回家,要嘛送同學,就是拜託大人,反正我一定不會放牠們在哪裡自生自滅。」

我說:「你有沒有算過你救了多少隻?」

他說:「沒有,但是很多。」

我說:「你的偏財,就是這些動物迴向回報給你的,老天爺回饋給你的。」

從這個案例,我才知道,原來小傢伙們還有這個本事,還可以揪團送偏財呀!由以上這個例子得知,老天爺有會送一些意外的禮,來回饋給好心的人,謝謝他幫忙處理這些可憐的小傢伙,好心一定有好報的。

PS.這個人是長期以來的救助動物,數十年如一日,從小到大從沒間斷的哦!不是一次兩次,是長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