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壽險公司的中階主管,在一個生肖姓名學的課程所附帶的諮商服務認識了李老師,這是一個好玩的過程。因為課程與諮商的日期差太久了,一忙根本就忘記有預約要諮商這檔事。

當李老師到單位來找我時,我壓根忘了這回事,因為沒看過老師,當下還不敢承認是自己,直到看見自己所填寫的諮商單上那熟悉筆跡,才恍然想起這件事。老實說,一開始諮商時,我還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但隨著諮商的過程,老師一一道出隱藏在我心中多年的痛時,

但在諮商完的當天,我就依照老師所指示的方法,去天公廟拜拜擲筊,很神奇的,不到一個月就解決了我十年來未能解決的事,這些煩人的問題終於透過老師的指點而終結了。在這,我真的要說,我對老師的感激之情已難以言喻。

經過這幾年來與老師的互動,我不知介紹了多少客戶和朋友去認識李老師,而老師也幫我的客戶與朋友解決了很多事,體驗過老師神奇能力的朋友,真的是族繁不及備載。又因機緣到了,我帶老師回娘家跟我們家的王爺見面,結果王爺一見到老師,就告訴老師,哥哥發牢騷,埋怨王爺沒保佑他一事,讓王爺終於能一吐滿胸的悶氣。

後來經追問哥哥之後,真的確有其事,哥哥是做生意的,難免會碰到形形色色的人和許許多多的事情,又加上遇上人生的難題一直無法解決,所以在拜拜的時候,就對著王爺發牢騷,埋怨祂沒保佑哥哥,讓王爺蒙上不白之冤。

哥哥經老師指點後,擲筊請求王爺原諒,而我家王爺真是慈悲,真的太疼哥哥了,終究還是選擇原諒他。希望王爺能保佑哥哥未來一路順遂,再創事業的高峰從此鴻圖大展。

我因認識老師之後,把困擾我多年的問題通通解決了,一掃鬱悶在我心中多年的陰霾,讓我糾結的心情得以重見天日,所以這幾年的業績也一直蒸蒸日上,持續的在破自己的紀錄,直到現在都還在發光發熱,續創高峰。

我們做壽險業的,最重要的就是人脈,認識老師讓我獲益良多,所以我也希望我所有的客戶和朋友,都能有這個機會讓老師指點迷津,未來我要緊緊的跟隨老師的腳步不放,讓自己好還要更好,同時我也要讓我身旁的人越來越好,讓大家的人生難題都能逐一解決,人人走向康莊大道。

這樣描述好像講的很誇張,但我要說這一點都不誇張,只有親身體驗過,才能真正體會老師的神奇之處。這多年來真的很感謝老師的幫忙和指點,真的打從心底感謝老師,老師,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