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六、日,在苗栗為寵物們辦活動,籌措興建流浪動物之家的經費,第二天,為了回饋寵物主人,所以照例,帶他們去苗栗仙山九天玄女娘娘那,聽九天玄女娘娘開釋。

有一位老大哥,排第一個,他剛坐下,九天玄女娘娘就說:「你真是要錢不要命了。」

這位大哥還一頭霧水,我也一頭霧水。久天玄女娘娘接著又說:「你的身體全身都壞了,筋骨、器官都壞了,就像一棟大樓,鋼筋已經腐蝕了,都壞了,所以樓就慢慢塌了,你明知道你有病,還這麼拼命的交際應酬,我真是佩服你呀!」

這位大哥開口說:「我在10年前,就驗出有糖尿病了,但是我為了公司,為了事業,每天一樣交際應酬、喝酒,可是最近不行了,一直在住院,腎也出了問題,雙腿無力,膝蓋筋骨全都不行了,我心裡還在想,是不是樓要塌了。」

九天玄女娘娘說:「你已經塌了,樓已經塌了,你一定要保重呀!不要再喝酒了,不然很快就進棺材了。」

大哥說:「我知道了,我今後一定會保重的。老師,我月底和妳去泰國,去求四面佛,救救我吧!」

這就是要錢不要命的實例,十年前就已經測出有糖尿病了,還一直喝酒、應酬,真的只是在加速死亡、加速往死亡的路去,拼了事業,而傷了身體。

留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細水長流,留著命幹啥都好,沒有了命啥都沒了。失去了健康才知道健康是最重要的,人的一生中有五大運勢,第一名就是身體,第二名是學業,第三名是事業,第四名是財富,第五名是感情。身體在第一,因為有了身體才有後面四項,沒了身體,後面四項也都沒了,所以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唯有健康才能換來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