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釋迦牟尼佛有一種特別的感覺,每次去泰國,就會想去看祂老人家,祂的一句話,簡單、明瞭,卻又道出了一個人的一生,讓人們能夠解惑,所有的團員說,來一趟泰國,看了「西醫」四面佛,再去看「中醫」釋迦牟尼佛,這一生沒有白活了,而且來這一趟,可以說是一生中的一個轉捩點。

在釋迦牟尼佛那,開釋一位男士,他跟我算是熟,他是我的常客,有任何疑難雜症,他都會來找我,乍聽之下,可能以為他很相信神佛,其實他不會,他是屬於相信自己的那一類,鐵齒到無可救藥的地步那一型。

釋迦牟尼佛跟他說:「你的命在小時候生的一場大病,就該沒了,你的命是上天幫你撿回來的,所以你要回饋上天,多行善,才不會讓上天失望。」

男士張大口,回神說:「我小時後得了一場病,腎臟炎,醫生說沒救了,一邊腎壞死了,我媽就把我帶回家準備辦後事了。結果鄰居報了一帖藥給我媽,我媽帶我去吃,還有其他的病人都一起吃,我吃好了,他們全都吃死了,因為那個是類固醇,是有副作用的,可是我就吃好了。」

得之於上天,將回饋於上天,如何回饋?就是多行善,才不枉費「老天」救回一命,每次有人有事求神佛幫忙時,問我:「老師,我要怎麼求?」

我都會回他:「你就說請xx神佛幫我,留我一命,我定會勤作功德,迴向給所有的人,回饋給所有需要幫助的人。」因為老天爺一定會只留對社會、對人類有幫助的人,不會留對人類、對社會有所迫害的人。

阿彌陀佛!善哉!善哉!就是多行善啊!多行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