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算很資深的公司主管,這個月跟我去香港,我也認識她很多年了,她是一個中規中矩的人,一位非常正派努力認真工作的人。

我帶她到車公廟,去體驗和神明面對面溝通的體會,帶她到車公廟,她也是和大家一樣,求了一支籤,籤上說:

帥府將旗日月高

排兵擺陣逞英豪

萬裡令行皆拱伏

何愁爵祿不加増

我問車公說:「車公,這支籤是什麼意思?」

車公說:「妳只要跟她說,她失去的錢,一定會再賺回來,冤枉她的人,一定會有報應!」

於是我把車公說的話跟她說,她聽了感動得哭了,她說:「我這次賠了60萬,心好痛,謝謝車公讓我賺回來。」

這位主管因為8年前的一個疏失,對方來找,她賠了60十萬,雖然賠了多了一些,但是車公說還會讓她再賺回來的,不用難過,錢再賺就有了,神佛會站在公理正義的一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