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多年來,非常不順,我已經把不順當成是一種習慣,一種自然定律,已經把不順、坎坷、辛苦、當成是一種理所當然,當成是人生的一部份,當成是應該的,因為我就是不順。

當知道有李老師開的四面佛參拜團,朋友邀約我時,我非常衝動的報名了,但一報名又後悔了,心裡想著怎麼這麼貴,才三天就要21500元,記得以前去泰國五天才一萬八、一萬九千元左右,怎麼三天就要那麼貴。

我忍了好幾天,終於忍不住打給財妹,想說詢問清楚,聽見財妹愉悅的聲音向我解說,重點是我聽到財妹說了一句話:「你參加這個行程,雖然多花了一些錢,但既可以幫助自己,又可以幫助流浪狗,何樂而不為?而且,你平時又沒有機會可以做善事,為何不趁這個幫助自己的機會,做一點善事?」

就是因為這句話,讓我決定給自己一個幫助自己的機會,多花一點錢,也同時幫助流浪狗,做善事。

到了泰國,我看到老師一早起床到了四面佛那裡,開始一一的幫我們諮商,一直到下午,又到大里石寺,釋迦牟尼佛那,幫我們諮商,隔天又到三象神廟幫我們諮商,不放棄任何機會的幫我們諮商,我好感動,覺得即使三萬也值得呀!

為了流浪狗,她拼了,為了流浪狗,我也拼了,而且這一次讓我知道什麼叫感動,看見老師幫每個人找到問題時,就像一個癌症病患,病了很久,而醫生終於找到了那顆腫瘤,又順利的把它摘掉,那種感動,是筆墨無法形容的。

我很高興我參加了這一次泰國之旅,也很感謝讓我有機會幫助自己之餘,還可以幫助流浪狗,我明年還要參加,後年還要參加,我每年都要參加,因為可以幫助自己,又可以幫助流浪狗,真的很快樂,我的癌症好了,因為腫瘤被老師、被四面佛摘除了,謝謝你們!老師,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