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在龍巖人本服務的好友,她的營業處的每個人都來讓我看過,而每個看完回去後,因為都有對症下藥,所以病都痊癒,自然運就順了,業績輝煌,但是有一位男士,是她的愛將,非常認真負責,這幾年來,業績卻超不順。

只要有case去談,講好了,要簽時,對方就反悔了;講好了,要簽時,對方就反悔了,屢試不爽。但這位男士,非常認真,依舊努力不懈,不被眼前的挫折打敗,還是非常的認真去談caes。

只是我這個朋友很不忍心,而且認為他一定有什麼問題,在台灣,她已經帶他來找過我三次了,但是真的,每次都處理不到要害,泰國他也跟我去了一次了,但是他還是...「很衰」。

這一次我的朋友去還願,還是叫他去,他真的有點懶了,因為他就像一個久病的病人,看了很多醫生都看不好他的病,他已經對醫生不抱任何希望了,這麼多年來,他也拜遍了很多宮廟,能問的、能拜的都弄了,但是都不見起色。

所以這一次,他真的意興闌珊,但我這個朋友真的不放棄,硬要他來,所以他是被硬押來的。唉!年輕人,我真的也很想幫你,但是真的不知道問題出在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