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位婦女跟我到泰國來,她之前也曾經跟我來過泰國,這次算是舊地重遊了,不免俗的,身為一個已婚婦女,來泰國一定得要找愛神問問看婚姻與家庭,因為這是她們最關心的事情,所以我也帶她去找愛神諮商。

到了愛神那,愛神一看到她就說:『你的先生跟你不同心,他有異心,因為他自己賺的錢都存起來了,但是他卻一直跟你哭窮,什麼開銷都要用你的,他的銀行存款比你多很多,你自己過的苦哈哈,但是他的錢都存起來了,對你真的非常不公平!』

她無奈的說:『這件事情我後來自己也發現了,說真的,我之前那次來泰國的時候,我只要一問到我先生的事情,四面佛都搖頭不發一語,就連老師也搖頭不說話,我對這件事情感到非常疑惑,所以我回去之後就開始注意我先生,後來我才發現,原來他都是在跟我裝窮哭窮,自己的錢全都存起來了,只會花我的錢,那時我才恍然大悟,我真的好傻阿!』

愛神說:『所以阿!你回去之後也要裝窮,跟他哭窮,而且一定要比他哭的還大聲,裝的比他還窮!』

她說『好,這一招我也要學起來!』

說實在的,遇到這種老公,真的蠻令我傻眼的,夫妻應該是同心的才對,怎麼還會這樣分彼此?

夫妻自己私底下偷藏一些私房錢,我想是人之常情,還算合情理,但把自己的錢全都存起來,只想花另一半的,這就有點誇張了,夫妻如果做到這種地步,那真的是還蠻無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