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下午,接近傍晚到了泰國,好輕鬆,很多人都會問我:「老師!妳每個月這樣往返,妳累不累?很累吧!」

其實,錯了!一點都不累!我坐車到桃園,可以休息,坐飛機到泰國,飛機上也能休息,我晚上睡覺也能休息,因為我在台灣是一整天二十個小時都在諮商,排得滿滿的,「人」的諮商排到五年後,而且「人」的是有收費的,寵物的排到2026年後,我怎麼休息?

所以到泰國,對我來說是一種休息、娛樂,我還很感謝上天,給我這個機會,給我這個既可休息又可助人的機會。

到了飯店,休息一下,放下行李,就直接到餐廳去吃晚餐,自助餐,應有盡有,菜色好不熱鬧。

用餐時,一位年輕的男孩,坐我旁邊,他是一位狗友的結拜兄弟,住同一個村莊,父親們熟識,相對的小孩也是兄弟。

他在用餐時,旁邊多了兩個人在用餐,是中年人,我很禮貌的問這兩位先生:「您打哪來的呀?」

其中一位答:「我是他的叔叔,也算是他的祖先,我生前吃喝嫖賭,一直到現在無法得到救贖,所以聽到他要來找四面佛,我就跟他來,我也要請求四面佛幫我超脫。」

我說:「是哦!」

他說:「妳要幫幫我!」

我說:「會的!我會幫你的。」

我接著問另一位:「那你呢?」

他說:「我是他的父親,我生前每天砍砍殺殺,很匪類,幹了很多壞事,成天不務正業,我也是來求四面佛,讓我得到救贖。」

我說:「我知道了。」

我想了很久,看著旁邊的年輕人,他正口大口的吃著美味的食物,非常的專注,我在想我要怎麼開口跟他說。

我想了想,仔細的盤算了一下。

我說:「少年仔!你有一個祖先會吃喝嫖賭嗎?」

他想了想說:「是我叔叔,沒有結婚,已經死了。」

我心想:「當然是死了才能跟你來呀!」

我又說:「你家又有誰每天在外面砍砍殺殺的呀?」

他想了想:「是我爸爸,也已經死了。」

他回過頭說:「老師!妳怎麼會問這兩個人.....」

我說:「因為,他們跟你來了....」

活著的人需要找四面佛,因為要得到答案,要請四面佛診斷命運哪裡出了問題,得到治療,原來,往生得人也要找四面佛,好得到救贖,這真的是一條捷徑。

各位朋友,如果妳們要到泰國拜四面佛,可以先呼請祖先,需要得到救贖的,跟你們一起去,可以一舉數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