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個生命,來到這個世界上,都有他的管道來的,有的是自然生產,一下子就生出來了,有的是剖腹生產,有的要經過折騰個幾天幾夜才能生下來,有的則要經過人工試管才能生下來,有的是在打雷的天氣生下來,有的是在父母跑路的時候生下來的,所以每一個生命來的時候和來的管道也都不一樣。

一位女性跟我到泰國,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她:「妳要問甚麼?妳要求什麼?

她說:「我要求子,我到現在都還沒有小孩,我已經結婚5年了,我先生是獨子,所以我的壓力很大!

在台灣的傳統社會,生子的壓力確實還是存在的,尤其是家中又單傳,那個壓力是可想而知。

過了一會四面佛開口了,四面佛說:「妳的小孩要用試管嬰兒才會來,妳用什麼方法包括吃藥、吃中藥吃什麼藥、做任何事情他都不會來,他一定要用試管的方式他才會來,用什麼方式他都不會來的!

女士聽了,女士說:「我們本來就打算如果再不受孕,就要去做人工受孕,試管嬰兒了,現在我知道了,我一回去馬上就去做!

生命真的是奇蹟,也非常的奇妙,好好珍惜生命,因為他來的非常不容易,要把他養大更是不容易,要把他教育成一個好的生命更是不容易,加油!大家一定要愛惜自己的生命,不然就枉費來這世上走這一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