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去苗栗參加寵物旅遊活動,第二天依舊帶著他們到仙山九天玄女娘娘那去參拜,順便請九天玄女娘娘開釋。

有一個媽媽帶著她的女兒和女兒的男友報名參加,到了仙山,他們是第一位諮商。

媽媽先來諮商,她一坐下來就開始哭,開始掉眼淚,一發不可收拾,眼淚撲簌的下來,然後她我問我說:「我可以用『另一種』語言說話嗎?」

我點頭,我說:「可以。」

於是她就用另一種語言開始說話,用『和神明溝通的語言』。

她說完後,就比較平靜了。

九天玄女娘娘說:「她灰心了,她當初很盡心盡力的走修行的路,但是.....所以灰心了。」

媽媽點頭。

九天玄女娘娘說:「能再見到妳,我很高興,妳還願意上來,我更高興,妳既然願意再上來,表示妳已經放下了。」

媽媽說:「我當初修行的時候,就是來九天玄女娘娘這的,我修行了十年,跟著原來的宮那個師兄,修了十年,中間的甘苦,不足為外人道,但是我真的灰心了,他一直威脅我,如果不修會很慘,如果不走,小孩會很不順,如果不....樣,會....樣,所以我就對修行灰心了。」

其實,神佛是慈悲的,神佛絕對不會讓人們受苦受難,神佛幫助人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還會加諸痛苦在人們身上。

每一個人來到這個世上都是要「修」,怎麼「修」?其實,在自己家「修」就可以了。修什麼?其實很簡單,就是要修自己,修自己的「口」、「行為」、「心」,約束自己,只要自己能做好了,不危害到別人,不危害到社會,也是功德一件。

常常有人問我,老師!要怎麼修?我都會回他,修自己,不要去跟人修,一個人說一種話,聽都聽不完,再加上自己的自我主張和自我意識,說出來的話,都不會很可觀;所以不要跟人修,如果要修,去跟神佛修,有空就去廟裡找神佛泡茶聊天(拜拜),對神,不要對人,就妥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