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都諮商時,有諮商到一個案例,這是非常特殊的案例,誰說世間沒有情,這一份情還真是到天荒到地老,永不改變。

一位男士來諮商,他來的時候,他說他只有一事相求,就是他的爸爸中風,躺在床上已經十年了,完全不能動,也不能說話,不能吞嚥,已經變成嚴重的植物人。

他希望我能幫他感應,他的爸爸有沒有心願,需要他去完成,看他爸爸有什麼要說,要對他說,於是!我跟他去他家,去看他的爸爸。

到了他家,看到了他爸爸,我在他爸爸的床前站了十分鐘,十分鐘之後,我跟這位男士說:「你的爸爸只想告訴你一件事,如果你還當他是你爸爸,就請你把他的妹妹帶到他床邊,讓他再看他妹妹最後一眼,他就死也瞑目了!」

這 位男士嘆了一口氣,才道出了這一段不為人知的事情,男士說:「他的妹妹,其實就是他的初戀情人,那時候,他的妹妹從小父母雙亡,我爺爺和奶奶就把她帶回來 養,跟我爸爸做伴,後來長大了,他們兩個就互相喜歡,這位妹妹也就一直侍候著我爸爸和爺爺奶奶都相安無事,後來我爺爺奶奶幫我爸爸說媒,就是娶了我的媽 媽,但他們兩人都還是一直私下來往,直到我爺爺奶奶去世了,我媽媽不能接受這位妹妹,妹妹也不想再過這種日子,所以我媽媽想盡辦法把她趕出去,後來我爸爸太思念她,就一直消沉,後來中風,那位妹妹也就不知去向,我媽媽終日以淚洗面.....唉.....!」

聽完了這個故事,真是感慨之深,只能怪造化弄人,一切天註定,半點不由人,只能怪命運造化弄人,我和這位兒子也真的是只能深深的嘆氣,我們還能說什麼呢?

兒子說:「就算我要幫爸爸找妹妹,現在也找不回來了!」

三個老人都只能在遺憾中渡過人生的最後一段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