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有事情要找我婆婆,所以我就打電話到宜蘭找我婆婆,結果很幸運的接電話的是我公公,結果,我心想完了。

  電話撥通時,我「喂」

  公公也「喂」

  我心想,還好,公公還會「喂」因為公公有重度重聽

  我說:「爸~~我要找媽」

  公公說:「妳要找誰呀?」

  我說:「我要找媽~~~」

  公公說:「秋萍呀~她不在,她出去了」(秋萍是我二嫂)

  我說:「爸~我不是要找秋萍」

  公公說:「對不起!我耳朵聽不見,妳晚一點再打來」

  電話掛了,我的心情好複雜,很想回去看看他,他已經快90歲了,不知道他能不能幸運的抽到「自然死亡」的籤,如果他抽到了,我一定會讓他走,因為這是何奇信運,不用在忍受人生最後的痛苦折磨、病痛纏身,每一個有父母的子女,不管父母以前對我們做了什麼,讓我們一起為他們祈求,希望她們都能抽到幸運籤「自然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