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泰國,有幾位大陸的朋友,他們自己從大陸過去和我在泰國會合,他們也有很多問題想要請四面佛幫忙,所以他們來泰國等著和四面相見。

其中ㄧ位女性,她說:『我和我先生,非常的不順,我的先生賠了好多錢,結果後來還是我爸爸,拿錢出來幫忙賠,才擺平了事情,我們夫妻倆真的是非常的不順,賠了不少錢!』

後來四面佛說:「因為妳先生的爺爺,他是冤死的,他死的很冤,而且後代子孫連為他收屍的機會也沒有,所以因為這樣而影響了後代子孫,你先生的爺爺還在受苦,你們這些後代死孫怎可能會好過?」

這位女性說:「我先生的爺爺,是共產黨員,他當年不知道怎麼了被冤枉入獄,然後被折磨而死。」

以前內地的那個時代背景,好像常常會有這種黑幕發生,為了彼此的利益而互相爭鬥甚至誣害對方,有很多人都因此而枉死!

接著她又說:『現在爺爺他也沒有屍體什麼都沒有,而我先生他們家也ㄧ直好像在找這個爺爺的這些。』

看樣子搞不好都屍骨無存了,更別談說要入土為安了,爺爺肯定還在受苦,這也難怪他們這些後代一直過的不順。

唉,又是一個時代的悲劇,在那個年代,那個時候,能說什麼呢?只求讓先人安息吧,讓後代子孫平安過日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