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去拜四面佛,也有一點年紀了,事業還算有點成就,可是他還可以晉升上去,但始終就停留在原職級,動也不動,他決定到泰國一探究竟,到底是什麼原因把他卡在原地踏步。

  四面佛說:「你的責任額已經用完了,你這輩子都升不了官了」他說:「為什麼?」四面佛說:「你現在能保住你現有的官你就該偷笑了,還升官勒!」他說:「四面佛,為什麼?」

  四面佛說:「你換老婆像換衣服一樣,速度之快,明媒正娶的就換了三個,黑市交易的不計其數,你已經祖上有德,讓你卡在原位沒有掉下來,你的福報運途、財富,全都拿去填感情的業障了。」

  換我瞪著眼睛看著男士,男士很不好意思的抓抓頭又摸摸臉的,彷彿外遇又被捉姦在床的感覺,想必他一定常常玩這個遊戲。

  難是很感嘆的吐了一口氣說:「說真的,我也不想這樣,我真的沒有預謀,都是情不自禁被動的,我也不知道事情會一直發展成這樣,我要怎麼彌補?」

  財妹在旁邊聽到後對男士說:「大哥!捐個十萬八萬百八十萬到天元生命關懷協會贊助流浪狗,保證錢到業除阿!」

  〝我們大家聽了都哈哈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