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對夫妻跟我到泰國去求子,結婚快八年了,還沒有孩子,先生又是獨子,所以夫妻倆人壓力好大,只要能拜的、能求的都求了,可是還是一點消息都沒有,這對夫妻很可愛,跟我說:「老師!我們已經不抱希望了,我們現在就當作是醫死馬吧!」

我說:「不要放棄!只要有一線希望,就不要放棄,除非這世沒有欠子債,否則一定有希望的。」

到了四面佛那,她很虔誠的許下了心願,她的先生也是一樣,許下了求子的心願。

果然,四面佛馬上就有回應了,四面佛說:「妳之前養了一隻貓,但那隻貓懷孕了,結果baby沒有生出來,貓就被車撞死了,有這回事嗎?」

太太說:「有呀!那隻貓我從小養到大,後來我們搬家,牠發情跑出去,回來懷孕了,懷孕後,有一天不小心被車撞死。」

四面佛說:「沒多久,妳就結婚了。」

太太說:「對呀!沒多久我就結婚了。」

四面佛接著開玩笑說:「再沒多久,妳就不會生了,被判死刑了。」

太太聽了莞爾一笑說:「對呀!醫生就判我死刑,說只能做試管嬰兒或人工受孕了。」

四面佛說:「因為那隻貓被撞死後,沒地方去,只好回來找妳,而且帶著牠的baby,主要是牠肚子有貓,懷胎,沖妳的懷胎,所以妳就一直懷不了胎。」

哦!真相大白!原來是這麼一回事,終於抓到真兇了,八年了,不算短的日子,夫妻倆高高興興的準備回去做人了。這就是沒結婚的,拼命要結婚,已經結婚的,拼命要離婚;沒小孩的,拼命想生小孩,已經有小孩的,拼命想把小孩裝回去。

如果人生能再重來一次,你會選擇結婚?還是不結婚?你會選擇生小孩?還是不生小孩?

一切都是命,半點不由人哪!

命運的捉弄,豈是我們想怎樣就怎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