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女孩昨晚來找我,她去年八月跟我去泰國,她求了兩樣事情,一是有工作,二是有個好姻緣。

她從泰國回來後,又連續來找了我將近五次,因為她有工作了,但是姻緣都還沒下落。

昨天她又來找我了,她又很誠心的跪在四面佛前面,跟四面佛說:「我很想要趕快回去還願,但是你還沒讓我達成願望,我還沒有好的終身伴侶,四面佛還有一個月了,期限快到了,請你幫我達成願望,我就回去還願。」

我聽了她許願的內容後,我就告訴她:「妳一定不會達成願望的,我保證。」

她說:「為什麼?」

我說:「因為妳的內容讓我聽了很不舒服,妳好像是在威脅四面佛,妳在給四面佛期限,感覺好像是我限你一個月幫我達成願望,否則我就不回去還願。」

她....說不出話來了。

我又繼續說:「妳覺得四面佛會稀罕妳回去還願嗎?祂有差妳這麼一個信徒嗎?一年的期限是妳當初自己許的,什麼事都有輕重緩急,開刀也要慢慢開吧!不能動到別的細胞組織,不能動到別的血管,一步一步慢慢來吧!一年是妳說的,刀開下去,有的不只一年,可能要兩年、三年,至少現在祂已經幫妳脫離八大行業了,也已經有一個正當工作了,再來就是伴侶了,妳真的是人心不足蛇吞象,真的是不知道感恩,我實在是氣不過。」

就在這個時候,四面佛開口了,四面佛說:「妳的終身伴侶我無法幫到妳,因為妳現在都還跟一個有婦之夫來往,而且你們都還固定時間約會,固定時間上汽車旅館,妳要我怎麼幫妳?」

我把四面佛的話翻譯給她聽了,她說不出話來了,我說:「妳不是答應我妳已經洗手不幹了嗎?妳不是都改過了嗎?」

她說:「因為很多年的感情斷不了,所以我想找個更好的,然後再把他斷掉。」

我說:「妳的那個跟有婦之夫交往的業障,妳就繼續造業吧妳!自己不反省,還要怪四面佛。」

很多人去泰國許願,「一年」是自己訂的,真的,有的刀開下去,不是一年就可以解決的,刀要下去,一定不能動到別的東西,四面佛是這樣的,要先讓人們安全穩定最重要。

但是就像前面那個女孩一樣,自己也要改過、改變,自己不改過,不改變,是沒有用的,是神仙都救不了的。

我和會長負債一億五千萬,這也能訂一年嗎?到現在六年了,還欠兩千萬,我六年來每個月都去,還不只是一年去一次而已,我很感恩,感恩四面佛讓我和會長平安渡過這六年,陸續的還債,現在只剩兩千萬了。

有一個熟女去年也跟我去泰國,她的負債是五千萬,她這兩天也跑來找我,她說銀行要跟她談,她出一折解決,銀行有意願,還有立法委員要出面幫她協商,看能不能一折把五千萬的債務解決掉,約了星期四要去談。

我說:「恭喜呀!」

她接著又說:「我求四面佛幫我解決債務,期限也快到了,希望四面佛能在一年內幫我把債務解決掉,我才能回去還願。」

我聽了,告訴她說:「我欠一億五千萬,我跑了泰國六年,而妳欠五千萬也不會比我差到哪去,不要說一年,就算三年也值得,而且你還可以跟銀行談折數,我們都還是不能談的,妳給四面佛期限一年????」

我突然覺得四面佛好可憐,我看著四面佛,祂依然笑得那麼燦爛、那麼陽光,完全不為所動,這就是神佛偉大的地方,畢竟我們還是渺小的人類。

四面佛笑著說:「做對的事情,做該做的事,世界上只有真理是屹立不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