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了好幾天,心裏還是想著,錢到底是長什麼樣子,因為除了我以外,我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抓不住錢,而且錢還跑給我們追,跑的還可快的勒!有一筆錢進來,就一定會有一件事情發生,然後再把這筆錢消耗掉。

想著想著,大仙來了

大仙說:「我知道妳還在想著錢到底長什麼樣子,要怎樣才可以留住它」

我說:「是呀!大仙,你可以告訴我嗎?」

大仙呵呵呵的笑了。

大仙說:「錢長的跟福德一模一樣,福德長什麼樣,錢就長什麼樣,而且錢是福德的附屬品,是跟著福德在走的,福德有多厚,錢就有多厚!」

大仙又說:「福德是功德的爸爸哦!」

我瞪大眼睛說:「什麼?福德不等於功德?福德是功德的爸爸?是什麼意思?」

大仙說:「福德是功德已經扣掉業障超出來的,才叫做福德,要把做的功德扣掉業障,所剩的才是福德,有了福德,自然而然就有錢了」。

我聽懂了,原來不是做功德就有福德,還要扣掉業障,我光倒帶回憶我這輩子造的業,想著就好恐怖,我造的業真是太多了,有點沮喪起來。

四面佛來了,四面佛說:「不用擔心,妳不是這幾年也還了不少錢了,只要有心悔改,很多事都會一筆勾銷的,不然拜神是幹嘛用的?拜神就是要幫有心悔改的人來担的,只要有心悔改就不用擔心!」

聽了四面佛這麼說,就放心了,真心悔改,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只要真心悔改,一切都來的及,只要真心悔改,勤做功德,自然而然,就可以累積出福德。

大家一起來,真心悔改,勤做功德,消除業障,累積福德,每一個人都會有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