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吃晚飯時,耳朵順便再聽著新聞,這時候新聞正在報韓國的明星去當兵,被韓國的軍方、政府,竭盡所能的消費,還要派他拍軍方的廣告,結果他的經紀公司抗議,對韓國政府軍方提出嚴重抗議,正在聽這一段新聞時,

大仙來了。

大仙問我說:「妳對於這一件事情,妳有什麼看法?」

我說:「軍方也真的太殘忍了,而且這些明星他們真是不用白不用,難怪經紀公司會抗議!」

大仙說:「那妳覺得應該怎麼做?」

我說:「應該向經紀公司說的,讓他好好當個兵,好好的休息休息,修身養性,等退伍!」

大仙呵呵呵的笑了。

大仙說:「難怪妳發不了財,我要是他的經紀公司,我還會請政府軍中盡量用,不用客氣。」

我說:「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

大仙說:「台灣很多藝人都一直拖著不去當兵,拖個10年8年的是為什麼?」

我說:「是因為怕當兵去了,大家會忘記他,後浪又會來推前浪,等退伍了,就不紅了。」

大仙說:「所以囉,到了軍中,一樣上媒體,一樣做宣傳,而且還可以上全國的招兵廣告,不用花半毛錢,可以上大版面、上電視、上新聞,何樂而不為,觀眾怎會忘記他,而且這一次是在軍中,連軍中阿兵哥、長官,平常沒在看電視的,這一回也都認識他了,所以當個兵,回來反而還更紅,何樂而不為呢?!」

對吼!大仙說的太對了,真是大仙就是大仙,凡事都有一體兩面,乍看之下是藝人被利用了,但孰不知,被利用的同時,自己也是受惠最多最大的,誰利用誰還不知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