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去泰國四面佛那,有一個男生,長得白白淨淨的很斯文,一路上話不多,笑也笑得很靦腆,由於他話不多,所以自然而然的,我們也就不敢跟他多說話,我看連多話的財妹也沒跟他多說什麼。

到了四面佛那,輪到他諮商,我問他:「你要問什麼?」他笑著拿出了一封信,他開始念信的內容,他說:「我太感謝四面佛了,因為我怕有漏掉,所以我寫了一封信給四面佛。」

內容為:

「親愛的大梵天王四面佛 :

    您好,弟子XXX家住......,出生於國曆民國X年X月X日,農曆民國X年X月X日。X時出生。

本次前來泰國,帶著最至誠的心,向天界至尊大梵天王四面佛奉上無限感激與感恩。

弟子與妻子OOO交往六年之久,幾乎已經將有小孩這件事情當成是種奢求,甚至一度已經完全放棄,而就在今年八月底參加泰國參拜之旅,家中供奉天王之後,九月份順利的懷孕了,現在正穩定的成長中,弟子很感激四面佛能夠成全我們夫妻內心最深層的願望。

再來是弟子有跟四面佛許下願望,希望弟子位於汐止的房子能夠在今年年底前賣掉,成交價希望是 550 萬的最理想價位,果不其然在 11 月很順利的簽約成交,成交價正是 550 萬元整,謝謝您,這間房子真的是卡住了不少現金,造成了弟子不小壓力,如今可以順利成交而且還賺了約 100 萬元,弟子內心感激涕零,今日向四面佛當面道謝還願,感謝您的廣大神恩。

自助、人助、天助。四面佛說的這句話,時刻令弟子深省於心。

供奉了四面佛後,弟子覺得是一個非常非常大的精神寄託,弟子整個人對於未來,不管是甚麼狀況,都充滿自信,有了自信心,弟子更有把握去掌握未來,面對困難也不會害怕,正因如此,從家中供奉四面佛到現在,每天都是信心滿滿,精神奕奕,工作效率高。這對原本就是工作狂的我,無疑的是一種相當大的幫助。

弟子很感謝四面佛帶給弟子的力量、自信與衝勁,現在的弟子狀況很好,學習力強,研發程式的技術突飛猛進。


再次感激,萬分感激。


現在弟子的願望只有希望所經營的XX科技有限公司的業績能夠穩定成長,即將推出的社群網站能夠順利在 2012 年大放異彩並獲得熱烈迴響,不期盼可以像facebook那樣風靡國際,但希望可以提供一個健康又安全的陌生交友和聊天環境,並且成為交友聊天的第一品牌,在這邊向四面佛許下願望,真心期盼未來的三年內XX科技有限公司的年營收可以由現在的一千萬一舉突破至二千萬台幣以上,望四面佛能成全,給予弟子更大的智慧與能力面對未來困境,並持續創新,進而擴大公司營收以及規模。

也希望老婆肚子裡的 BABY 能夠健康的成長,我期望有天能夠全家人帶著 BABY 來泰國看您。

對了!還有家裡的七隻狗寶貝(瑪莎、月光、奶昔、BOBO、橘子、米妮、丁丁),希望他們能夠健康快樂,開心的過每一天。

最後,弟子還要感謝李芳鴻老師,有這樣的機會讓弟子接觸到四面佛,進而改變了弟子的生活態度、人生觀與感恩的心,每到閒暇的空檔,弟子就會上李老師的部落格看看有甚麼最新的文章,長久以來已經成為弟子的生活習慣,在上面可以吸收到很多能量,李老師幫助了很多人,是弟子非常尊敬又喜愛的一位老師,也希望未來弟子能夠為流浪動物之家盡一點棉薄之力。

未來弟子會做更多功德,累積福德,謝謝!!」 

 

看到他這樣子的誠心感謝,心裡也萬分的為他高興,也希望每一個跟我去泰國的朋友們都能受到四面佛的幫助。除了自己的問題,自己不願改變外,我相信四面佛都能讓你如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