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高鐵的時候,我平常都會被分配坐第二車或第三車,但這次被分配到坐第八車,第八車和第七車共用的廁所有一間是殘障人士廁所,超大間又超豪華,所以第八車箱可以去用那間廁所,對我這個頻尿的人來說,還算是福音。

坐著車子,嗯!感覺來了,就興高采烈的去上廁所,好寬敞的廁所,因為高鐵上正常的廁所很擁擠,所以這間顯得特別大。

在上的時候,廁所外面有人在敲門,敲一次,我沒理他,我繼續上,隔沒幾秒鐘,他又敲,我心裡想,真是沒品,也不看看這間是殘障用的廁所,他敲什麼敲,不會去上別間喔!

於是,我依舊還是依照我的感覺上我的廁所,等我上完了,整裝出去,開起電動門,當門開啟的那一剎那,我真是想找個地洞鑽進去。

因為一位男士,坐在輪椅上,眼睛一直直視著我,感覺用他的眼睛殺我,我有被捅一刀的感覺。

我趕快跟他道歉,連滾帶爬的逃走,我回憶我自己剛剛被敲門時,罵外面的人「真是沒品,也不看看這間是殘障用的廁所」,這不是在罵我自己嗎?

今天回去趕快寫迴向文、懺悔文,來懺悔今天做的這件缺德事,我再也不敢了,我不想再被「眼睛」殺一次,因為,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