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第一天媽媽很早就要我快整理好,出發到機場,可是我說:「也才早上六點多,且與老師們會合是11點半那的事,而且台中離機場不遠,我們只要提早2、3小時出去都OK吧?」但老媽堅持不可,所以呢,我們大概9點半左右就到機場等候了...

一開始,我很不耐煩的坐著,結果看到兩位大學生在玩自拍,我就跟老媽說,妳看,那相機不錯,可以看的很清楚自己的模樣,且我常與2個寶貝女兒玩自拍,所以我也想買!結果老媽說:「好啊!妳去問啊!」這時,我當然是不願意的啦~

所以呢,就由老媽出動去問嘍,之後呢,也跟兩位可愛的妹妹留下電話跟臉書啦!Ps.很厲害哦!才20歲就自助旅到紐約一星期...其實我很羨慕啦~如果我也可以,或年輕10歲不知多好啊!

接下來,就是與老師們會合啦,還記得剛看到師丈,只有"哇"!好帥氣啊!真是「趴」哦!很年輕!之後聽媽說,師丈都有騎重機說...真是不簡單。

這時,我很好奇問說:「師丈多大啦?」媽回答說:「52年次的。」

我心裡「哇」了一下,因為師丈與我家老頭一樣的啦!只是人啊!真的不要比,因為會氣死人....

到達目的地時,滿心期待房間長得怎麼樣啊?嗯!是真的還不錯哦!

說真的,食物真的都好好吃哦!超乎我的觀感,吃飽晚餐後,與團員們還有媽媽去按摩啦!這時,搞笑功力當然應要拿出來,其實也是我想學泰國話啦!大家都知道,泰國話有些說出來會變成搞笑話題,例如:泰國話說『屁屁』是長輩的意思,但是我媽都會以為他們說『卡撐』啦!所以在按摩室裡都是滿滿的笑聲,第一天圓滿渡過啦!

早上我們起了大早,去拜了四面佛,真的很期待就在這,因為我的期許都交付給佛啦!

當然要很誠心的去說我的願望啦!接下來,就等老師給個開示,與要改變自己地方。嗯!因為天機不可洩漏,所以我只能說老師、四面佛啊!你真是神準啊!

解開我的疑問後,跟媽媽去逛街囉!只不過大家誠心拜佛同時,這時有位可愛的團員跑來問財妹:「你們不知道我沒坐車嗎?」

大家很驚訝的說你不是一同吃早餐嗎?一同出大門?她說:「因為東西忘了拿,所以又回房間內拿,哪知下樓後,大家都跑了。」

於是她跟櫃台人員耗了一個小時才懂了目的地...真是有驚無險啊!

之後我們又到達釋迦牟尼佛拜拜,拜完之後就到船上吃晚餐,晚餐自然也吃了粉多說....

其實,真的,沒自己來體驗,別人說太多,都會覺得真的嗎?但我保證,這次旅行收穫很多,也認識很多朋友,當然更知道自己接下來該怎麼走了,心裡很感謝媽媽,因為如果不是她,我也不會有緣認識老師和各位團員們,更重要的是我想知道的路要怎麼走,很感謝、感恩...感謝老媽幫我付了這次團費,我相信我會更成長,如果願望實現了,我真的願意再和老師一樣,每個月都來泰國...這感覺真的一個字「棒」呀!

感恩佛祖讓我們有緣聚在一起,三天下來,大家都平安,開心....

真的是只有自我體驗才知道的感受,最後,祝福大家平安、健康、願望實現啦!

2012010701

2012010703

20120107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