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師及財妹您們好:

我是文儀,首先要先謝謝老師的幫忙及財妹的辛苦,讓我能順利的達成心中長期以來的願望。

與老師的緣份要從我們家那兩隻肥法鬥說起,之前還未了解老師之前,都是藉由媒體及廣播來認識老師,但這段時間內,我都有在看老師的官網及訊息,終於有一天在時間的許可下,可以參加老師跟寵物的旅遊活動,一來可以知道我們家的兩隻肥狗在想什麼,二來又可以做公益(因為知道老師把收入都捐給流浪動物),所以知道這個活動時,跟老公討論後,決定參加此一有意義的活動。

在這活動當中,感謝老師將我們加兩隻肥狗的想法讓我們知道,認識了老師之後,才知道老師能力實在是太神奇囉!

第二天老師帶我們去九天玄女娘娘那,當然也是我期待以久,因為我和老公結婚四年來,都沒有小孩來報到,所以請老師幫忙問看看是什麼原因,當老師一開口,將原因娓娓道來時,我和老公又再次的嚇到,因為老師所說出來的,竟是我們沒有跟老師說過的事,當下我和老公雞母皮都出來了,回去問長輩,確定一下是否有這些事時,結果是『有』....

我的媽呀!傑克!實在是太神奇了!原本半信半疑的老公就沒話說啦!因為有些事是需要祖先同意的,所以婆婆問過祖先後,我們又再去找老師,之後老師幫忙開了疏文,請我們跟皇媽娘娘請示是否可以賜個小孩給我和老公,我們就擲筊,很快的,皇媽娘娘就同意了。

過沒多久,我的心願就達成囉!(實在太高興啦!)

在這等待的當中,我們還是去找老師解決不同的事情,中間也有提到怎麼還沒有小孩來報到啊?老師說會幫我們每天燒一份疏文!哇!聽了實在啾感心....老師也跟我們說:「人啊!在世時,要勤做善事,這樣老天爺才會疼惜。」

經過這件事後,我們很慶幸有參加老師的活動,認識了老師,老師也解決了我們四年來的困擾,真的謝謝老師的幫忙。我們會勤做善事回饋社會的!

謝謝老師、也謝謝財妹!您們辛苦了!

 

老師的團隊

身體健康一切順利

寵物旅館生意興隆業績長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